六七呀

俊凯宝宝真可爱



画画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!


人心永远,不可直视。

问佛 ---我问佛: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 佛曰: 那只是昙花的一现, 用来蒙蔽世俗的眼。

凌波仙子:

我问佛: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佛曰:


那只是昙花的一现,


用来蒙蔽世俗的眼。


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。


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,


可有人让它蒙上了灰。




我问佛: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?


佛曰:


这是一个婆娑世界,婆娑即遗憾。


没有遗憾,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。




我问佛: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?


佛曰:


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。


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;


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,


不是疏忽错过,


就是已失去了拥有它的资格。




我问佛: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,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?


佛曰:


留人间多少爱,


迎浮世千重变。


和有情人,做快乐事;


别问是劫是缘。




我问佛: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?


佛曰:


佛是过来人,人是未来佛。


我也曾如你般天真。


佛门中说一个人悟道有三阶段:


“勘破、放下、自在。”


的确,一个人必须要放下,


才能得到自在。




我问佛:为什么总是在我悲伤的时候下雪?


佛说:


冬天就要过去,留点记忆。




我问佛:为什么每次下雪都是我不经意的夜晚?


佛说:


不经意的时候人们总会错过很多真正的美丽。




我问佛:那过几天还下不下雪?


佛说:


不要只盯着这个季节,


错过了今冬,明年才懂得珍惜。




我问佛:为何人有善恶之分?


佛曰:


人无善恶,善恶存乎尔心。




我问佛:如何能静?如何能常?


佛曰:


寻找自我。




我问佛:世间为何多苦恼?


佛曰:


只因不识自我。




我问佛:人为何而活?


佛曰:


寻根。




我问佛:何谓之根?


佛曰:不可说。




我问佛:你多大?


佛曰:


我就算一岁,我也是佛,


你就算100岁,如果固守自己的心灵那也是人。




我问佛:世事本无常是何意?


佛曰:


无常便是有常,无知所以无畏。




我问佛:我的感情总是起起落落。


佛曰:


一切自知,一切心知,


月有盈缺,潮有涨落 浮浮沉沉方为太平。




佛曰:


执着如渊,是渐入死亡的沿线。


佛曰:


执着如尘,是徒劳的无功而返。


佛曰:


执着如泪,是滴入心中的破碎,破碎而飞散。




佛曰:


不要再求五百年,


入我空门,早已超脱涅槃。


我再拜无言,飘落,坠入地狱无间。




佛曰:


缘为冰。我将冰拥在怀中,


冰化了,我才发现缘没了。




佛曰:


一切皆为虚幻。


我信缘,不信佛道,缘信佛,不信我。




佛曰:


缘来天注定,缘去人自夺。


种如是因,收如是果,一切唯心造。


笑言面对,不去埋怨。




悠然,随心,随性,随缘。


注定让一生改变的,


只在百年后,那一朵花开的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9)